close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30日電)台灣民眾動作上彀達87.4%,再創新高,動作浏覽風氣也逐漸養成。據網路書店業者統計,購置國內電子書比率為30歲以下民眾最多,且海外發賣帶動漢文出版品向外推展。

國度成長委員會「106年數位機會查詢拜訪」顯示,一般民眾上彀率82.3%及手機xyz xyz族行動上彀87.4%,雙雙立異高。

本年推出電子書服務剛滿3個月的網路書店博客來,從這一季的發賣資猜中,觀察出電子書浏覽趨向。

博客來提出數據指出,買過電子書的讀者中,依人次統計為30歲以下讀者占37%為最多,以年度采辦金額來看則是40歲以上的讀者進獻額最高。

誠品本月公布2017年度浏覽講演顯示,固然浏覽的形式多元,有64%的人曩昔一年看過電子書,但唯一28%買過。

博客來浏覽推廣TEAM司理吳梅瑜闡明,「紙電同步」的整合行銷拉抬效應明顯,且一些案例顯示,在電子書開賣後,帶動紙本書發賣兩倍以上成長。

吳梅瑜說,當紙書做促銷時,同步會為電子書的發賣帶來從4倍到23倍的大幅成長,在未來有更多可以互相搭配的行銷體式格局帶動浏覽。xyz xyz

值得注意的是,吳梅瑜強調,電子書海外發賣事迹占比15%,顯示電子書突破空間界限,將漢文出書品向外推銷。

當動作浏覽風氣逐步養成,吳梅瑜說,根據統計,電子書發賣占比最高可達單書整體發賣的40%,甚至若將紙電的銷量合計,單書排行有可能往前推動三名。1061230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230/2521821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kathrype8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