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上海12月30日電(記者 潘清)來自上海證券買賣所的新聞說,由重慶龍湖企業拓展有限公司申報的住房租賃專項公司債券近日經上交所預審核經由過程,並於12月28日獲證監會核准。這也意味著全國首單公募住房租賃專項公司債券正式「落地」。

  住房租賃專項公司債券的推出,是上交所提拔債券市場辦事實體經濟能力的一項行動。

  據了解,重慶龍湖企業拓展有限公司住房租賃專項公司債券刊行總規模不超過人民幣50億元,刻日不超過15年,主體和債項評級均為AAA,分期xyz xyz發行,召募資金將首要用於刊行人上海、南京等1、二線城市的公寓項目扶植。項目對應的租賃住房東要定位於20至35歲的年青人。

  實行購租並舉、培育和成長住房租賃市場是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主要內容。去年6月國務院出台《關於加快培養和成長住房租賃市場的若干定見》,明白提出「支持契合條件的住房租賃企業發行債券、不動產證券化產品」。

  上交所相幹負責人表示,推動住房租賃企業刊行公司債券和資產支持證券是近期買賣所債券市場發展的工作重點之一。首單住房租賃專項公司債券的「落地」,可為資本市場辦事住房租賃行業發展積累有益經驗,對加速推進住房租賃市場建設起到積極的示範效應。

xyz xyz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230/2521908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kathrype8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