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歲六月,華航大罷工事宜可能重演。桃園機師工會日前和華航調解破局,6成會員投票,高達98%贊成罷工,並且不清掃過年期間履行。xyz xyz勞動部昨天(27號)約請航空業勞資雙方,計議設立「罷工預告期」的可能性,資方舉雙手贊同,但空服員工會認為,訂出日期,影響罷工成效,質疑當局豈非要連表達訴求的最後一道兵器都褫奪嗎?兩邊沒有共識。

客歲6月,華航空服員,正當罷工,造成225個航班打消,近5萬名搭客遭到影響,罷工環境,可能重演,桃園機師工會,針對班表、嘉獎制度等問題,13號與華航調解破局,不解除來歲2月,夏曆過年時代建議罷工,勞動部27號,緊急召開勞資協商,評估是不是設立「罷工預告期」,削減衝擊人數,未來,航空業要罷工,日期、航路、職務,都有限制,民眾、觀光社業者都很贊同,但空服員工會,對峙反對,預告期,要捍衛罷工權利,罷工預告期,勞資雙方沒有共識,勞動部,將再徵詢多方定見。進展能盡快找到均衡點。
xyz xyz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22800275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kathrype8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