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近日的中國杯上,威爾士的貝爾完成帽子戲法,並一舉打破由利物浦名宿伊恩-拉什連結的威爾士隊史進球記載。對此,伊恩-拉什示意很高興,並稱很遺憾沒能來中國見證這一刻。

  伊恩-拉什稱:「加雷斯(貝爾)日夕都會打破我的紀錄的,這隻是個時間問題。若是前提允許的話,我真的想在中國杯的現場目擊貝爾打破我記載的那一刻。貝爾飛躍了6000英里還能完成打破記載的行爲,展現出了他為故國奉獻的精力,今天仍是他女兒的生日,這些說明了一切,所以我真的替他感到高興。」

  「人們老是會問我貝爾是否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我總是回覆稱要在他退役時才能做出評價,因為他還能變得更好。xyz xyz xyz加盟皇馬對他的職業生活生計很有輔助,也對威爾士足球起到很大幫助。xyz xyz xyz

  「我還沒機會向貝爾默示慶祝,因為他還在中國,我們有時差,不過我進展能儘快奉上我的祝願。比賽以後我和吉格斯獲得了聯繫,並向他送上祝賀,祝賀他取得了成為威爾士主帥的首場成功。吉格斯贏下執教首勝,貝爾破掉記載,看到像哈里-威爾遜這樣的新星打入首球,沒有比這些更積極的工作了。」

  「這是威爾士足球新紀元的一部門,我的紀錄成為了過去,岡特也打破了位威爾士出場的記載(除將位置外)。這默示威爾士足球正在准確的軌道上前行。」

  (長歌)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4/2624626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kathrype8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