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韓國資深男星趙敏基9日被老婆發現自殺身亡,他因為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性侵害,遭掮客公司解約,演藝工作全丟,淪為過街老鼠。他死前曾但願透過手寫信轉達負疚之意,卻無媒體願意幫他刊登。昨「Dispatch」公然這封信函,裡面盡是趙敏基來不及轉達的痛恨。

趙敏基固然沒有明言認可罪過,但他在信中不休道歉,「悉數都是我的錯,是我的罪惡」。對與一向以他為師的晚輩,趙敏基真心感應抱愧,「多虧於此,我才能悔改本身的狂妄與陋習,向你們轉達我的抱歉與感激。」他一併向先前任教的清州大學戲劇系學生報歉,整封信不斷低頭道歉。

xyz xyz xyz

他生前將此信交給熟悉的媒體記者,但「Dispatch」建議他應該由經紀公司或黉舍發佈較為安妥。趙敏基無奈表示因為已解約,加上被學校解雇,一時候竟無其他管道讓他發聲。他身後「Dispatch」才登載這封報歉信,不外因為他並未遭到本色法律責罰,網友如故一片罵聲。

xyz xyz xyz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乞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0231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kathrype8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