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約翰內斯堡3月26日電(記者荊晶)華為信息與網路手藝(ICT)學院第二屆華為認證頒獎典禮暨現場招聘會26日在約翰內斯堡舉辦。來自茨瓦內科技大學和約翰內斯堡大學的19名高年級學生取得華為ICT學院頒佈的證書,並在現場加入面試,以取得在華為或其合作火伴公司練習、就業的機遇。

  華為ICT學院是華為面向全球的校企合作項目。該項目旨在傳遞華為的相幹技術理念和認識,鼓勵學生加入華為職業手藝認證,為行業將來發展做準備。xyz xyz xyz

  華為南非企業服務部部長梅守禎說:「南部非洲區域是華為ICT學院項目成長的主要區域。華為致力於為本地ICT人才培育種植提拔供給全球領先的專業常識,促進本地ICT技術人材隊伍的成長。」

  他暗示,華為正在與全球300多所大學合作豎立華為ICT學院,並與100多個培訓合作夥伴簽署了合作和談。南非整體就業率不高,高校學生但願經由過程認證提升本身的職業出發點,而華為所帶領的ICT產業鏈無疑是高校結業心理想的就業選擇。

  2015年,華為與茨瓦內科技大學成立南部非洲區域首家華為ICT學院。至今,南部非洲地域的華為ICT學院已增添至12家,年培育種植提拔學生超過300人。

xyz xyz xyz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7/2627668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kathrype8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