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廣東高考放榜時候又提前1.5個小時,也就是24日上午10時!

  記者領會到,6月24日上午10:00—10:30,廣東省教育測驗院將上線廣東「民聲熱線」,第一時候權勢巨子發佈今年廣東高考各批次登科最低控制分數線,進行高考政策解讀。

  6月29日8:00起,考生可以經由過程廣東省教育測驗院官微、粵省事小程序和南邊+客戶端(登錄粵省事服務)自行下載並列印成就證書。

  考生取得高考績績后,如對本人某科成就有疑問,可在6月25日12:00時前攜帶准考證到地點中學或當地縣(市、區)招生辦公室(測驗中間)提出複查分數的書面申請,並按複查科目填寫《考生申請複查普通高考各科目成就挂號表》。

  複查內容為成就統計合成是不是有誤,答卷是否漏評,答卷掃描是不是準確,不觸及評分標準掌握的寬嚴問題。

  各市、縣(市、區)招生辦公室(測驗中間)需組織專人負責考生申請成就複查工作,及時按網上錄入的要求輸入考生查分申請數據。省教育考試院將於6月26—27日組織專人進行複查。

  對複查后發現分數有誤的考生,廣東省教育測驗院將對其分數進行更正,更正後的成就直接發送給本人,同時由各市、縣(市、區)招生辦公室(測驗中間)通知考生本人。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複查后,分數無誤的考生名單電子文檔將反饋給各地市招生辦公室(考試中間),由各地市通知考生。考生可以經由過程網路方式查詢,申請查分的考生可於6月29日8:00起登錄廣東教育測驗辦事網 「綜合查詢」欄目查詢複查成績。

  南方網全媒體記者 吳少敏 鍾哲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622/3171759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pe8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