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作為一位愛玩手機的伴侶,那時選擇愛機一定有著本身的來由,現在想到購置新機,那麼購置響應的新款旗艦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如許一來,一樣系列的產品可讓您照舊連結本身獨有的氣概,各項功能也都很容易上手,硬體設置裝備擺設和外觀造型也都有了響應的晉升。如果有同夥籌算在近期購置手機的話,無妨看看新浪手機鄙人文給各人推薦的進級換代手機攻略,面臨市場上茫茫機海,到底哪一個才是你想要的,看看下文你就知道。

  三星GALAXY S9 進級 三星GALAXY S10(參數 報價 論壇 軟體)

  參考價錢:5699元

  三星S10是本年2月28日,三星在中國發佈的新一代安卓旗艦手機,分為S10e、S10、S10 Plus三款型號,前者為低配版,後置為高配版,S10相當適中,今天我們首要保舉下S10。外觀方面,三星S10採用玻璃機身設計,正面配備6.1英寸2K+超清曲面挖孔屏幕設計,下巴和額頭都比力窄,屏佔比高達88%。背面則為3D玻璃后殼設計,採用中央對稱式平行雙攝和Logo設計,後置三攝像頭,由於配備屏幕指紋,後面只有三攝和Logo,外觀簡練,顏值頗高。近日下單立減300元!到手價5699元。



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622/3171503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pe8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