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45分力壓恩比德大三元,公鹿擊敗76人。(法新社資料照)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45分力壓恩比德(Joel Embiid)的大三元,公鹿以128-122逆轉76人,提前鎖定同盟第一。

字母哥本場角逐上半場表現出色,10投5中,罰球12投10中,得21分6籃板1助攻3暖鍋。76人憑藉西蒙斯(Ben Simmons)的1記三分,以58-56超前。

下半場,字母哥繼續展現本身的爆炸火力,單節13分3籃板。76人卻是多點開花,將分差拉大到9分,帶著86-82的比分進入最後一節,此前手感欠安的恩比德復蘇,單節13分5助攻2火鍋告竣大三元,率領76人連結著領先。公鹿的喬治-希爾(George Hill)在角逐的樞紐時刻站出來,陸續獲得7分超前比分。76人連投不進,公鹿以128-122拿下競賽。

兩隊主將攻守對決中,字母哥弧頂持球單挑恩比德轉身勾手命中;恩比德欲單臂暴扣,遭字母哥大鍋壓抑在地。字母哥45分,這是他職業生涯季賽第二高得分。

恩比德30分13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這是他職業生活生計第二次大三元。接連第19場兩雙。此外,本季48場最少20分10籃板,排在同盟第一。

在這場勝利以後,公鹿戰績來到59勝20負,領先排名第二的暴龍3場勝差,兩隊本季都只剩3場比賽,兩隊對戰公鹿3勝1負占優勢。是以,公鹿提早鎖定了例行賽聯盟第一,季後賽中他們對任何球隊都將具有主場優勢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nba-%E5%AD%97%E6%AF%8D%E5%93%A545%E5%88%86%E5%8A%9B%E5%A3%93%E6%81%A9%E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pe8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