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票據交流所「ACH獎勵競賽」

台新銀行扮領頭羊摘六項大獎

(2019/4/01) 臺灣單子互換所上周五(3/29)進行「107年金融機構推行ACH業務嘉獎比賽」頒獎儀式,國內多家金融機構獲頒獎項,台新銀行表示凸起,一舉榮獲「ACH代收業務推行績優獎」、「ACH代付營業推行績優獎」、「ACH代收營業成長出色獎」、「ACH代付業務成長卓著獎」、「ACH代收特定項目推行卓異獎」、「ACH代付特定項目推行卓越獎」六項大獎。台新銀行致力於ACH營業推行,依臺灣單子交流所發佈的2018年交易統計及市場排名資料顯示,該行在ACH代付營業市場排名第一,在ACH代收營業市場排名二名,凸起的顯示顯已經是臺灣金融業推行ACH業務的領頭羊。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台新銀行法人金融事業總處執行長林淑真示意,台新銀行深耕現金經管辦事多年,並以「企業網路銀行」平台供應客戶便當、安全的電子支付服務,尤其透過臺灣單子交換所ACH清算系統,充實知足企業客戶資金調劑需求,且深獲客戶相信;本次獲得六項殊榮,是對台新銀行在現金經管辦事優異表現的一定。林淑真指出,台新銀行致力於金融辦事立異、精進,將金融科技融入企業客戶利用體驗,今(2019)年進一步推出GB2B全球數位企金網 (Global B2BANK)-國際企業網路銀行平台,藉由模組化和參數化的設計,打造客戶友善體驗,再加上高度的主動化及完美的利用者介面功能,一站式的辦事平台,整合企業應收與應付金錢,優良的功能辦事將成為很多中大型企業主要的資金調度往來銀行,更是許多中小企業主發展事業的好幫手。

林淑真強調,台新銀即將密切關注客戶現金管理業務上的各項需求,應用新科技的發展,持續提供優良且進步前輩的現金辦理產品,以做為企業客戶資金經管的最好聰明好夥伴。

以上訊息由台新金控提供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87%BA%E7%81%A3%E7%A5%A8%E6%93%9A%E4%BA%A4%E6%8F%9B%E6%89%80%E3%80%8C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pe8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