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到家延續發力醫藥品類

  信息時報訊(記者 盧雲龍) 上周,京東抵家聯合多個連鎖藥店舉行醫藥健康O2O立異發展論壇。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京東抵家發佈客歲在醫藥健康營業成長情形:京東到家醫藥健康頻道已與全國90%以上的頭部連鎖醫藥商家達成計謀合作,合作商家400多家,線上藥店跨越2萬家,籠蓋63個城市。相幹調查顯示,醫藥健康線上消費人群用戶畫像為25~35歲都市年輕人群,尋求健康、高品質的生涯。京東到家認為該群體與平台消費人群畫像高度匹配,使得京東抵家與醫藥商家的合作爆發出「1+1>2」的結果。

(本文來自於信息時報)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401/3072794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pe8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